感謝 北投 林X萍 小姐


 


現在懷孕已經28周了,天天腰痠背痛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,


我看媽媽跟嬰兒的雜誌上都寫說托腹帶有多好用又多好用,


一整篇都寫說托腹帶使用後可以減輕孕婦的腰痠背痛,


但,我根本還是痛得要死壓!


我每天都坐也不是!躺也不是!站也不是!


 


站著痛前面的胸腔的地方,坐著痛後面腰椎兩側的肌肉,


躺著整個背都在痛,


我去了婦產科好幾次,問過不同的醫生,


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解決我的困擾,


但是醫生都跟我說這是正常的!


懷孕後期很多孕婦都會遇到這個問題,


但是都沒辦法可以改善,孕婦又不能泡熱水澡,


怕傷到小孩,天氣又冷的半死,


我試著每天很辛苦的用熱敷的方式來敷一敷,敷的時後有好一點,


但是一拿掉又開始痛了。


 


我真的真的很困擾,甚至花了大錢去買了好幾種版型的托附帶,


我每一款都試了,但是就沒辦法改善我的疼痛,


可是我又是上班族的媽媽,怎麼可能只因為腰痛就停止工作。


 


1


 


 


2   


 


 


 


一直到我聽到電台的廣播節目在介紹這一款 光波能量腰帶 


說裡面有負離子+遠紅外線+。。。(我也忘了)的能量元素,


可以促進腰部的血液循環,保護跟固定腰部,


我記得我在一篇文章裡面有看到血液循環良好


可以幫助小BABY的生長,


所以我就馬上買了一條。


其實價錢也不太貴耶!我買好一點的托腹帶也要3000多塊,


現在這條 光波能量腰帶 根本也沒多花我多少錢,


我當然馬上就下手先買!


只要讓我的腰部可以不要再痛了!!天那!!這真的非常困擾我耶!!


 


我買的隔天馬上收到了,它的包裝上面寫的很清楚有什麼很特殊的元素,


我馬上就拿去廁所換來用了!


我把包覆面比較高的覆蓋在我的腰部,


然後繼續上班,突然間我忘記了疼痛耶!!!


真的!!!我同事下班前問我說,你的腰痛好點了嗎?


我的老天爺壓!!!我一直到下班才注意到這個問題,


我的腰部一直暖暖的,


然後很舒服,我的腰痛突然不痛了,舒緩非常非常的多,


而且我的脊椎旁邊那兩條肌肉也輕鬆很多,


我感覺走來走去都沒有覺得那麼不舒服,


我回家馬上告訴我老公,我真的找到辦法了!也太開心了吧!!!


 


懷孕很不舒服的媽媽們,我真的非常強烈推薦你們使用耶!!


 


懷孕後期真的搞得我腰肩痠痛的問題大大大困擾,我真的找到辦法了,


光波能量腰帶我推薦給我身邊超多媽媽使用的,


完全不痛了!我真的都開心的到要哭了!讚讚讚讚讚!!!到無敵!!!


 


而且真的不貴,我還買了一條送我老公,我老公上班也超辛苦的,


好東西一定要跟老公分享!


好姊妹們,辛苦的懷孕媽媽們,


買一條試試看,我身邊會腰痛的懷孕媽媽都買了,大家都超推薦唷!!


 


 


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,請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唷:


 


吉恒奈米生醫官方網站:http://www.yenkee.net/ 02-25556955


 


 


 人體接觸到吉恒奈米生醫★治療床墊★的實驗報告  


 


遠紅外線腰帶-5.jpg 遠紅外線腰帶-6.jpg 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xuk0yzkybuj1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